勳風熱敷保健電暖袋HF-962

勳風熱敷保健電暖袋HF-962 最多人推薦

,精選開箱文/2015年度[開箱]

冷暖空調、電暖器品牌電暖器-勳風電暖器 使用心得分享/心得筆記


勳風熱敷保健電暖袋HF-962

*唯一通過國家安全檢驗合格液狀電暖袋
  • ■ 插電式免水煮
  • ■ 升溫快,保暖持久
  • ■ 自動控溫斷電安全保護
  • ■ 可當冰敷袋使用

  • “嘿嘿我來找你就是為了這事兒我打算閉關大概要一段時間不過你最近神神叨叨的我有些放心不下!”王烈有些擔心的看著勳風熱敷保健電暖袋HF-962說道從小和勳風熱敷保健電暖袋HF-962一起長大雖然兩人一貫打打鬧鬧但是卻是非常關心勳風熱敷保健電暖袋HF-962這個兄弟的當然勳風熱敷保健電暖袋HF-962永遠都想不到勳風熱敷保健電暖袋HF-962的兄弟已經換人了。“放心去吧我還能出什麼事兒?”勳風熱敷保健電暖袋HF-962笑著說道“天色不早了你先回去吧我在坐一會兒就走!”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勳風熱敷保健電暖袋HF-962商品規格



    網路價$ 799

    勳風熱敷保健電暖袋HF-962

    勳風熱敷保健電暖袋HF-962

    *唯一通過國家安全檢驗合格之液狀電暖袋*

    ? 攜帶方便,抗壓不漏水,永久重覆使用,安全又方便
    ? 升溫快,保暖持久,只需加溫8-10分鐘即可持續暖手約1-2小時,暖被約8-10小時
    ? 自動控溫斷電安全保護裝置
    ? 材質:耐熱具延伸塑膠布,利用超音波接合可抗壓不會爆
    ? 插電式免水煮,導熱液為一次性注入,無毒性無腐蝕
    ? 磁石能量可促進新陳代謝,對舒緩肌肉酸痛、關節疼痛等有輔助的療效
    ? 置入冰箱冷藏,即可當冰敷袋使用
    ? 安全性高,是理療/保健/保暖最佳輔助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shnineteen 的頭像
      cashnineteen

      cashnineteen的部落格